风流斋

坟头草芥一寸灰 古来谁能狂几回

但惜香如故(2)

天策-纯阳

上个赛季一起打竞技场的剑纯道长怒转气纯了,他说在野外巡山用气纯比剑纯爽利。我说那你有藏剑为什么还要用气纯巡山,还不如玩个天策。

后来道长真的就去玩了个天策。

故事结束了……




开个玩笑。

和我固定竞技场的奶妈和道长是情缘,一起打33的时候,我就是个强力电灯泡。他们真是很好玩的一对,因为我就没见过打竞技场不吵架的情缘,他们是个例外。

这赛季初,我们打算固定一下三三,可惜道长想转气纯,但是气纯加天策的配置又不好,于是他又只能切回剑纯和我们打竞技场,看得出,其实他挺失落的。

有一天,我们打了几把,前两局还是挺顺,可到后面几把,几乎就没赢过,我挺无奈,我和奶妈的装分都是8000+,遇到的队伍也几乎都是这个装分,而剑纯他的装备精炼全都剥离了,装分掉了一大截,我能庆幸还好他没把装备拆解了吗?又一局输掉,出了场地,我点开他的装备看了看,在yy感慨了一句,你的装分只有6600,也不怪我们惨败多局——

“嗯?6600?不会啊,我的剑纯装备有7300啊!”道长惊诧道。

“卧槽,原来我一直穿着气纯的装备在和你们打jjc!!!”

——智商呢?

后来他就被情缘无情的嘲笑了,三个人都笑得很开心,即使这样,前几把还能赢,果然我们还是挺犀利的……


纯阳号是他的心血号,道长舍不得放弃,为了支持他,和其他朋友合计了下,准备用五五来冲分,这样道长也能真正的从剑纯转到气纯。


其实,剑纯虽然在野外悲剧,但是,在竞技场里可是当之无愧的爸爸级别职业。道长那被剥离精炼的7300装备在身,站在竞技场报名NPC前,也依然有人会密聊过去——道长,打竞技场吗?

什么时候有人对我这个8300装分的天策说,军爷,竞技场打吗?我就笑了。


现在三三已拆伙,这赛季策藏组的地位不高了,藏剑都带着奶妈去找剑纯了,其实我也想这样干……



万水千山总是情,来个剑纯行不行?




评论
© 风流斋 | Powered by LOFTER